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石油巨头与墨国油谈判开发墨西哥湾深水原油储量

日期:2016-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5/24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国油 石油 原油储量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5月20日墨西哥城报道,由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墨国油)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来开发本国墨西哥湾的深水原油储量,这家墨西哥国营石油生产公司时下正在就此事与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和美国雪佛龙公司进行谈判。

根据墨国油的因政策规定而要求不透露名字的新闻官员所说,墨国油可能也已开始与总部设在奥斯陆的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谈判此事。墨国油寻求共同感兴趣领域的协议来评价这些国际石油巨头是否有机会在海上地区共同作业。

上述谈判表明,世界石油巨头有兴趣与墨国油合作生产这个国家未开发的深水原油储量或者与墨国油联合投标该国将在今年12月份举行的有史以来的首次深水拍卖。

墨国油已多次重申,该公司将与世界上最大油气生产商合作开发墨西哥湾的原油储量。墨西哥监管机构估计,截止到去年年底,墨西哥湾地区拥有相当于102.4亿桶原油的原油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