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花旗:石油钻井数量反弹 美国2017年石油产量料回升

日期:2016-06-24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6
06/2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数量 国际油价 原油日产量

花旗集团(Citigroup)包括Anthony Yuen和Ed Morse在内的分析师周三(6月22日)在报告中称,伴随着活跃钻井数量的增加,以及生产商启用已钻探但未完成的油井(drilled-but-uncompleted wells、DUCs),2017年美国石油日产量料增加16万桶。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6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因油价重回50美元/桶关口上方后,部分页岩油产商重启备用产能。截至2016年6月1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9座至337座,连续第三周增加。

花旗表示,“随着已钻探但未完成的油井完工,2016年美国原油日产量预计将下滑60万桶;如果排除新完成油井的产量,那么降幅将在76万桶。”

花旗分析师指出,“根据我们的DUCs成本曲线,几乎所有DUC油井都可以在每桶50美元的油价水平下实现效益。因此,如果之后油价仍接近当前水平,则未来数月完工油井的数量将大幅增加。”

根据花旗的预计,目前尚未被完工的DUC油井数量在1978座。

该行上周三(6月15日)也曾发布报告称,如果油价重返每桶60美元,美国活跃钻井数量将增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