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2016山东省第八届成品油贸易洽谈会7月15日拉开帷幕

日期:2016-07-05    来源:生意社

国际石油网

2016
07/0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互联网+ 油品质量升级 成品油贸易洽谈会

七年来我们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行业变革,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石油需求仍将增长,市场化进程加快。在“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石化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拓展全新盈利模式来发展值得期待。国家原油进口权逐步放开,传统的地炼企业迎来了关键发展机遇。国家对油品质量升级的大力推动,国内炼厂重整,加氢装置集中上马,消费税和增值税改革进一步规范了票据流转。“供给侧改革”是否能触动炼油能力过剩的神经?“地板价”的设立,逆市场化而为,保障了终端市场的利润空间。“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传统的销售模式能否随之改变?此刻,我们迎来了由东营市石油业商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石化行业盛会“山东省第八届成品油贸易洽谈会”。我们真诚的邀请和期待能与各位参会代表就目前中国油品市场的热点问题及发展前景深入探讨,共商石化发展大计!

【会议聚焦点】:

1、解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在新常态下,石化行业将如何创新发展;

2、“供给侧改革”三权下放,地炼企业面临的转机和挑战;

3、国家大力推动油品质量升级,炼厂重整装置的集中上马,石脑油市场的风起云涌,烷基化和MTBE生产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4、国家原油进口权放开,中石化中石油如何应对山东地炼?

5、金融专家实地解读:地炼企业、油品贸易商如何解决融资和降低融资成本;

6、大互联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如何在石化行业深层发展;

7、带您实地参观考察山东地炼企业和东营港,深层次了解山东地炼企业的发展。

【本次洽谈会亮点】:

1、参会人数最多的石油界发展盛会,将邀请全国地炼企业、燃料油供应商、石脑油、MTBE、芳烃、烷基化生产企业、船舶代理物流公司及成品油批发企业、仓储企业、油品质量提升企业和油品终端用油大客户参加。会议规模1200人以上。

2、邀请全国24家省市级石化行业商会与会洽谈。

3、场内会议分模块对接,建立以贸易洽谈、相互交流为主的贸洽会交流平台。

4、全国数十家金融机构及专家参会,现场解读金融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信贷难题。

5、集成品油生产商、贸易商、终端销售商及仓储物流企业,形成全产业链条互动。

会议时间:7月15-17日。

主办方:东营市石油业商会

协办方:生意社

承办方:山东泰富实业集团

具体日程及其活动细节可联系:0531-823180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