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NGC希望从俄油购买万科尔石油11%股份

日期:2016-07-12  

国际石油网

2016
07/12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科尔油田产量 万科尔石油股份

据外媒7月8日莫斯科报道,印度能源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总经理N•韦尔马8日在新德里表示,ONGC预计将在9月前与俄罗斯国有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签署一项有关把其在合营企业万科尔石油公司中持有的股份扩大11%的协议。

2015年,ONGC在与俄油的一笔交易中斥资12.6亿美元购买了万科尔石油公司的15%股份。这笔交易当时曾规定ONGC在这家合营企业中的股份今后有望扩大到26%。

韦尔马对采访他的CNBC-TV18记者说:“我们希望在今年9月前结束此事”。

万科尔石油公司是一个由俄油和印度ONGC共同拥有的合资企业,这个合资企业负责开发俄罗斯万科尔油田,目前日产6万多吨石油和天然气液体。2015年,万科尔石油公司共生产了97.5亿立方米天然气和2200万吨石油和天然气液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