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将因墨西哥湾漏油事故进一步被罚25亿美元

日期:2016-07-16    来源:金融界股票

国际石油网

2016
07/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墨西哥湾漏油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将因其“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原油钻探平台爆炸及漏油事故进一步遭到18.7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的处罚,这意味着这场环境灾难给该公司带来的总费用将会达到近620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将把这笔最新的税后非运营支出计入第二季度财报,这份财报定于7月26日公布。

该公司表示,预计这项费用将包含与漏油事故有关的大约52亿美元税前非运营支出,这将使得与“深水地平线”原油钻探平台事故相关的累计税前总支出达到616亿美元,税后支出则为440亿美元。

英国石油称,与2010年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有关的任何进一步的未决赔款都“不会对集团的财务业绩造成重大影响”。此次事故导致“深水地平线”原油钻探平台上的11名石油工人身亡,并导致近500万桶原油泄露到了墨西哥湾。对于与此事故相关的这笔最新费用,公司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吉尔瓦里(Brian Gilvary)发表了乐观的言论。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我们在解决‘深水地平线’事故未决赔款的问题上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今天,我们已经可以估测这桩事故的所有仍旧留存的重大责任。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已经有了一项明确的计划来管理这些成本,这就给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确定性。”

在一年以前,英国石油与美国联邦政府、各州政府和地方政府达成了“深水地平线”事故相关的主要和解协议。在随后的几个月时间里,该公司称其已经在解决未决赔款的问题上取得了“进一步进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