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冻产猜测推高指数 油气板块领涨美股市场

日期:2016-08-19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16
08/1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冻产 美股市场 石油市场

美股微涨,油价攀升及美联储短期不会升息预期提振股市。基础板块方面,能源及公用事业板块领涨。

油价主导市场。油价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进入技术牛市。布伦特原油6周以来首次突破50美元。有消息称OPEC将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在下个月的阿尔及利亚会谈就冻产进行磋商。同时,美元下跌也一步推高油价,帮助股市攀升。

标普500能源板块上涨1.78%,领涨10大板块,其中天然气公司切萨皮克能源(CHK)及能源基础设施公司威廉姆斯(WMB)分别大涨9.15%和7.87%,领先行业其他公司。

切萨皮克能源(CHK)之前披露,公司高管Thomas Ryan在公开市场以5.6美元/每股增持公司5万股普通股。公司今年仍然把财政纪录发在首要目标。公司将今年全年资产出售的目标上调至20亿美元,以应对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的困境。在经过今日上涨后,公司已从年度低点反弹300%。

QQ截图20160819090257

作为美国页岩气市场的领军企业,切萨皮克能源(CHK)由奥布里·麦克伦登于1995年由5万美元创办,公司后成为全美第二大天然气公司,巅峰时市值超过350亿美元。但公司今年可谓风波不断:暴跌的油价以及破产传闻使得公司股价在2月份跌至1.5美元低点;而公司的创办者、前CEO、雷霆队老板、美国页岩气之王奥布里·麦克伦登在收到美国司法部调查指控后死于一场交通事故。作为行业领先者,切萨皮克能源(CHK)是美国第一批主张用水力压裂法对非传统天然气矿藏进行开采的企业。公司创办者奥布里·麦克伦登也被视作降低美国对外国石油依赖的功臣。

能源基础设施公司威廉姆斯(WMB)今日确认,同业管道公司Enterprise Product Partners(EPD)已经批准两公司业务的合并计划。威廉姆斯(WMB)的在美国北部的液化天然气业务将与Enterprise的 ATEX管道进行合并,最终将连通北部地区和德克萨斯州。完成后,将为Enterprise Product Partners(EPD)削减大量成本并产生巨大收益。Enterprise Product Partners(EPD)的具体报价没有披露。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