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产量难减 原油亚市回落

日期:2016-08-22    作者:青翊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2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尼日利亚 美国石油钻井数量

电子盘北京时间8月22日15:00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报47.57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0.95美元,交易区间每桶47.55-48.57美元。

OPEC将于下月在阿尔及利亚于非OPEC产油国进行非正式会谈,并就冻产以控制供应过剩问题进行讨论,旨在维护油市稳定。不过走向如何还是难以预料。沙特和俄罗斯虽然表态支持,但是伊朗依然没有退步。这是阻碍冻产协议达成的一个重要因素。

尼日利亚“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宣布停火,并准备与尼日利亚政府进行谈判。此前该武装组织屡次破坏尼日利亚的原油生产设施,使得该国的原油产量创下历史新低。目前该组织宣布停火有利于该国原油产量的恢复。

美国石油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石油钻井总数增加10座至406座,为连续第八周增加。为美国的原油产量埋下了隐患。

此外,加纳海上油田项目TEN油田18日正式开始产油,预计到年底日产量将达2.3万桶。该油田预计油气储量为3亿桶,目前正在钻探的有10口油井,随着更多油井开始钻探,该油田未来日产量估计最高可达8万桶。

供过于求现象短期内无法改变,伊朗石油产量持续增长,而沙特产量增至1050万桶/日,利比亚石油产量和出口恢复至33万桶/日,俄罗斯和美国的产量也在增加,短期油价压力仍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