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长岭炼化推行流程化管理提采购效率

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6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流程化管理

截至8月15日,长岭炼化2017年上半年装置大检修管件、阀门、钢材订货率达95%,仪表、电气订货率达80%,提前完成了该项目阶段性物资采购订货计划。

为了提高采购效率,确保项目建设和装置维护物资设备及时、经济供应,长岭炼化推行物资采购流程化管理。他们细化绩效考核条例,增强管理措施的可操作性;狠抓采购计划、过程控制、出入库等工作环节,并以表单化来规范每一项采购物资的订货、到货进度。

管理人员从采购、过程控制、检验、入库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和考核,调动相关人员的工作执行力和自主管理的积极性。同时,他们严把物资采购质量关。从合同源头签订技术协议开始,管理人员就明确物资技术参数与质量要求,加强生产制造过程的监管力度,控制物资采购的质量风险。

采购人员把积极跟踪落实大批次物资采购的订货、交货、出库进度作为阶段性重点工作。在原有设备采购周期的基础上,调整和细化采购周期目录,为需求单位合理提报计划提供有效依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