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石化进军生物柴油产业

日期:2006-07-2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上海青年报

国际石油网

2006
07/2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进军 生物 柴油 产业

   在国内,一直是民营企业“军团”试水的生物柴油产业终于出现了国家石油巨头公司的身影。记者近日从中石化公司获悉,该公司年产2000吨生物柴油的试验装置已在其位于河北省的生物柴油研发基地建成。
  中石化生物柴油中试基地筹备与建设已有多年,总投资约1800万元。

  目前这个生产规模为2000吨/年的生物柴油试验装置成功投入运行,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具有相当领先水平的标志性试验装置,对我国生物柴油产业开展基础性研究和政策制定提供了强有力技术平台与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