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油价8月上涨多达11% 为4月来最佳月度表现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9/02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市场 馏分油库存

油价急跌3%,本月表现为4月来最佳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分析师预计增加92.1万桶

馏分油库存增加,预期为减少

如果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提振美元,油市将面临更大压力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下跌不少于3%,导致本月稍早录得的较大涨幅收窄,之前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急增,而汽油降幅小于预期。

原油期货8月上涨多达11%,录得4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受助于市场臆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可能于9月在阿尔及利亚开会时同意限产。

但油价本周走低,因美元走强和预期OPEC牵头的冻产努力将会无疾而终。

分析师称,周三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库存数据可能预示着,油市未来的趋势更加利空。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攀升,增加227.6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92.1万桶。

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加149.6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5.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9.1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15.7万桶。

“我认为今日数据可谓是利空连连,”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从事美国原油跨月套利交易的交易员Tariq Zahir说。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本应是库存减少的时期。不仅是库存增加搞得我们措手不及,美元的利多走势和飓风季节原油实际产量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等因素也令油市承压。”

布兰特原油期货 收跌1.33美元,或2.8%,报每桶47.04美元,本月上扬近11%。

美国原油期货 回落1.65美元,或3.6%,收报每桶44.70美元,本月涨幅超过7%。

交易商预计,如果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岗位猛增,可能会推升美元,油市将面临更大压力。美元周三触及三周高位。

“油市目前是单向走势,即一路下行,”法国巴黎银行的商品市场策略部全球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告诉路透全球石油论坛,他预计未来两周油价将跌至40美元之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