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贵阳易捷迈入电商营销新时代

日期:2016-11-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03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加油站 石油销售

现阶段,电子商务的触角,已基本实现了从城市到农村的全覆盖。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已从传统的实体店转型成网络虚拟店。面对新形势下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贵阳易捷积极行动,和美团外卖、大众点评等商户合作,并积极推广公司微信公众号,推出关注、注册、绑定加油卡优惠赠券等活动,提高了易捷品牌的知名度,也扩大了非油品的销售。

易捷商品上线美团外卖获青睐

“想喝下午茶的小伙伴请来我们办公室,有津威、薯片、饼干、话梅等易捷美食,我刚下单,百度外卖快递小哥就送到了,送货上门,神速神速!”“果干好吃,还有津威喝,贵阳易捷商品不错,大家果断下单吧!”“哇,商品真多,牛板筋、椰奶、王老吉彩虹糖、果冻都有,线上下单,送货上门,太方便了!”

近日,在贵阳石油分公司的QQ群里,一群爱吃零食的小伙伴们对易捷开通百度外卖业务很感兴趣,纷纷用手机选购易捷商品,体验动动手指易捷商品分分钟送到的乐趣与快乐。为了扩大非油品销售,抓住有网购消费习惯顾客的注意力,贵阳易捷上线美团外卖,将茅台酒、鸥露纸、零食等网友们感兴趣的商品,放到百度外卖网上销售,赢得了不少顾客青睐。

用手机或电脑,在美团外卖搜“贵阳易捷”等关键字,即可找到海量易捷商品自行选购。在电商上线运行初期,贵阳易捷开有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如满75元可减10元等,线上购买比实体店更便宜。

贵阳易捷美团外卖自11月初开展以来,共交易45单,上线10个易捷门店,交易额逾万元。

借力微信吸粉促销活动易捷商品热卖

“都来看,都来瞧,关注公司微信赠非油品电子券,买东西大优惠,一件商品,最高可省一半钱!”11月1日,随着易捷店员的卖力吆喝,贵阳石油乌当分公司新一轮的微信关注优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顺海加油站早早地就在站外架桌、摆摊,搭建好活动宣传点。宣传桌上琳琅满目,摆满各种各样的促销商品,有易捷卓玛泉、大米、食用油、燃油宝、玻璃水等,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

该站便利店店长小汪,还亲自走到停靠在加油站的车辆旁,为顾客推荐公司微信促销活动。只见她手持二维码,一边给顾客介绍,一边帮顾客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加公司优惠活动。其他员工也在她的带动下,大声地向顾客推荐微信关注活动。

截止到下午4点,顺海加油站现场推荐关注微信赠券活动销售非油商品近五千元,新增顾客微信关注人数近200人。

新天站也不甘示弱,近日,面对因站前道路封路施工,而导致加油车辆骤减的困境,该店非油店长胡小芳决定,走出去借助关注微信促销活动,将易捷商品带到相邻小站摆摊销售。该站的员工齐心协力,将易捷大米、食用油等货品,送到邻近的东风站去练摊。

胡小芳拿出她的销售绝活,来一个人介绍一次公司的关注微信购物优惠活动,连过路抱孩子的妇人也不放过,大力推荐公司微信公众号,一步步指导顾客关注、注册、绑卡。两天来,该易捷小摊共销售大米33袋、食用油24桶、易捷水5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