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国石油行业因奥巴马签署可再生能源使用计划将受冲击

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1/29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汽柴油 原油进口

11月29日讯,在奥巴马总统任期收尾之际,奥巴马政府上周签署了可再生能源使用的最后一份计划,这份计划非常激进,令美国石油行业将受到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冲击。

可再生燃料标准(Renewable Fuel Standard,RFS)是由前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签署为法律的,是美国最具争议的能源政策之一。该标准要求能源企业将乙醇和生物柴油混入汽油和柴油之中,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减少美国对原油进口的依赖,还能促进向生物能源提供谷物的农业经济发展。

此项计划可以说是令特朗普施政面临严峻挑战,特朗普之前一直承诺将提振美国石油行业,但可再生燃料标准的实施将令美国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大受影响,因其提高了炼油和用油成本。同时也令特朗普难以平衡其主要支持团体的利益冲突。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对美国石油行业做出了很多承诺,答应削减油气行业的限制,因此而赢得了很多选票,但与此同时,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拜访农业州时,也曾表达了对生物能源的支持,中西部选民也是特朗普获胜的大票仓,因此也不能轻易得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