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汉地推出氢纯技术油品 保护程度可提高20%以上

日期:2016-12-01    来源:商情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01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汉地 润滑油市场

汉地——一个润滑油行业响亮的品牌,一匹行业大道上奔驰的骏马。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汉地就开始踏足润滑油领域,经过十数载的沉淀,凭借出色的上游产能,汉地集团已在业界获得了“中国第四桶油”的赞誉。尽管如此,作为振兴中国润滑油工业的追梦者,汉地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近一年多来,汉地发力高端成品润滑油市场。旗下汉地润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汉地润滑科技(太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推出了采用先进HYDROPURE氢纯技术生产的基础油调和而成的“氢劲、氢龙”系列汽机油、柴机油以及工业润滑油等,产品具有优异的润滑性能和抗磨损性能,对机械的保护程度可大幅提高20%以上。

汉地润滑油品牌推介会现场

在汉地润滑油快速发展之时,渠道市场也在日益壮大,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门店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纷纷加入汉地的大家庭。秉承“为渠道价值而代言,为用户体验而存在”的理念,汉地润滑油致力于打造民族高端品牌,坚持长期发展路线,与经销商共谋共赢。

2016年下半年,汉地润滑油启动“百城百店”及“5+5计划”,在全国一百个重要的城市中选择一百家终端店,打造成汉地品牌形象店,每个省则重点扶持5家大型经销商,每家经销商重点支持5家终端门店,形成网络覆盖式的销售体系,发动南北全面攻势,快马加鞭精准布局全国市场。

截止目前,汉地润滑油已在全国十余省20多个城市召开近50场“传承质造润赢天下”系列品牌推广会。自6月22日郑州站打响“传承质造润赢天下”品牌推广会第一枪以来,这股“氢润旋风”就以雷霆之势,席卷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各地。所到之处,无不全场轰动,引爆现场火热订购潮。品牌推广会作为汉地润滑油塑造民族品牌形象和应对市场竞争的重要环节,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汉地润滑油在渠道终端的影响力,同时夯实了汉地润滑油的民族高端品牌地位。

专注于自有产业链,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与渠道和客户“赢在起点”,这就是汉地不懈的追求。汉地润滑油坚持从产品营销渠道布局、市场品牌推广、优质的供应链打造,一步一个脚印地向更高的品牌目标迈进。汉地润滑油还将持续、重点投资渠道、终端,持续进行产业投资,携手搏击市场蓝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