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库存下降 提振新加坡燃料油价差上涨

日期:2016-12-16    来源:金银岛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燃料油库存 燃料油出口

    周四亚洲燃料油市场,380CST燃料油价差上涨,因新加坡陆上燃料油库存下降提振市场人气。

    最新官方数据显示,在截至12月14日的一周内,新加坡陆上燃料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148.3万桶,至2072万桶,约合310万吨。
 
    新加坡一位燃料油贸易商表示:“地区需求稳定,尽管西方套利船货供应也持稳,但不足以满足需求,因俄罗斯和拉美出口减少。”
 
    该贸易商称:“结构性变化是导致俄罗斯和拉美燃料油出口减少的原因,并导致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
 
    一些贸易商下修了12月抵达亚洲的西方燃料油套利船货预估数量,从550-590万吨下修至大约500万吨,因来自黑海和鹿特丹的船货延迟。
 
    供应减少前景也帮助提振燃料油裂解价差。1月180CST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缩窄至-1.28美元/吨,创下11月30日以来最高水平。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燃料油产量同比增长9.1%,至201万吨。
 
    新加坡燃料油现货市场,只有一笔交易达成。莫科瑞公司以324美元/吨价格从卢克石油公司购得2万吨1月9-13日装180CST燃料油船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