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柴油输送防泄漏改造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12-16    来源:中国烟草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输送 柴油泄漏 石油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已在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登记备案,项目业主为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改造工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7日历天

项目标段划分:

分包号项目名称招标内容

01包柴油输送防泄漏改造柴油输送防泄漏改造,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述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仅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可开具符合要求的增值税发票等;

3.1.2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

3.1.3具备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2月15日至2016年12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古宏大街24-13河北银行办公楼西侧二楼持以下报名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 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3) 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原件;

4) 由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5) 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A4纸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投诉电话: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纪检部: 0313-2106472、0313-210642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月11日9时00分,地点为张家口市金桥宾馆三楼会议室(张家口市钻石北路与建设东街交叉口金桥宾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上发布。

7. 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钻石北路9号

邮 编:075000

联 系 人:张璐

电 话:0313-2106272

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河北光大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南大街266号恒大华府3号商业办公楼2单元7层

邮 编:050000

联 系 人:刘仁杰 王彦彪

电 话:0313-5887217 13313030043 15931697177

传 真:0313-5887217

电子传真:4008892163转343738

电子邮件:guangda58@163.com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