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石化机械车载式井口设备效果好

日期:2016-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石化机械 石油装备

近日,由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研制的车载式井口设备现场气密封检测系统,在四川盆地川东北元坝区块某井,成功完成各项检测试验任务,助力客户井控隐患治理。

该系统由制氮车、增压车和仪表车组成。从外观看,车辆其貌不扬,但是它集成了检测所需的各类仪器设备,包含3大装置和11个子系统,哪口井需要检测,车辆就开到哪里,成为了一间流动的实验室。相比过去,井口设备现场检测,要把防喷器、采油树从井口拆下来,送到专业检测中心的实验室里,进行水密封及气密封检测,检测效率提高近13倍。

在该井105MPa节流管汇冲蚀试验中,试验模拟气井钻井过程中节流放喷工况,采用泥浆与高压氮气相混合,由泥浆泵及气密封检测车组加压进行模拟井口节流放喷,系统长时间满负荷连续工作,对各型钻井节流阀进行失效试验,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判定钻井节流阀产品性能,系统运行稳定,检测结果准确率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