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日本炼油企业收到从下月起削减原油供应量通知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19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企业 原油供应量 原油装货量

据机构12月15日东京报道,日本石油协会主席YasushiKimura周四在东京表示,在欧佩克11月30日决定减产以后,日本的炼油企业已从“一些产油国”收到了有关从1月份起削减原油供应量的通知。

Kimura是在东京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确实已经从一些产油国收到了有关从1月份起削减原油装货量的通知。”

但是,Kimura补充说,日本炼油企业没有在直接压力下寻求替代原油。

Kimura还是日本最大炼油企业JX新日本石油和能源公司的母公司JX控股公司的董事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