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四建参建神华宁煤装置生产出合格产品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3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重质油 柴油

12月18日,从神华宁煤煤制油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现场传来喜讯,来自天津滨海新区的石化四建公司参建的神华宁煤项目,煤制油合成油厂加氢精制装置引稳定重质油,经多次工况调整于当日上午8时产出合格柴油,已入罐区储存。

据介绍,石化四建公司宁煤项目部承接神华宁煤煤制油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气化、油品加工A、油品合成B、甲醇四个标段的建设施工任务,全体参建员工攻坚克难,根据项目不同时期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开展各项管理、施工组织工作。神华宁煤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经过参战员工两年多的艰苦奋战终于喜收成果,前不久油品加工A线打通全流程。12月5日合成油厂Ⅰ系列费托合成反应器投料,12月6日产出费托轻质油、稳定重质油,12月9日产出稳定蜡,为加氢精制及裂化装置产出调和油品提供了稳定的原料供应。2016年12月18日再传喜报,煤制油合成油厂加氢精制装置引稳定重质油,经多次工况调整于当日上午8时产出合格柴油,已入罐区储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