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及寻求直接进口伊拉克原油

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12/26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进口 成品油出口 石油市场

据路透社开罗12月23日消息,埃及石油部长Tarek El Molla表示,埃及正寻求与伊拉克达成一项直接进口原油的协议,并希望在2017年一季度签署协议。

在出席阿拉伯石油出口国(OAPEC)会议间隙,El Molla告诉记者,埃及旨在每月从伊拉克进口100万桶-200万桶的原油。

此举是因为沙特阿拉伯上月通知埃及,双方签署的价值230亿美元的成品油出口援助协议被无限期停止。

El Molla表示:“我们正寻求直接从伊拉克进口原油。我们已经在使用伊拉克石油,但是我们是从国际市场获得,我们希望签署直接的政府与政府的协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