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阿穆尔州州长:阿穆尔炼油厂产品将出口至中国

日期:2017-01-04    来源:卫星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出口 石油产品

卫星新闻莫斯科1月3日电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州将于2017年2月展示阿穆尔炼油厂对接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计划,该炼油厂的产品预计将出口至中国。

阿穆尔炼油厂预计于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并将于2023年开始进行全力生产。该炼油厂的主要产品(86.3%)将出口到中国。该计划包括建造从工厂到黑河的跨阿穆尔河管道。并从那里通过管道将石油产品输送至中国石油在大庆的石化企业。

据科兹洛夫称,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责令俄罗斯能源部与俄罗斯国家石油管道运输(Transneft)公司指定并落实有关阿穆尔炼油厂对接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技术措施。科兹洛夫表示,责令该项目于2017年2月1日前完成。

据阿穆尔州州长称,目前正在就阿穆尔炼油厂的原料供应问题展开工作,有可能原料将来自雅库特共和国以及伊尔库茨克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