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胜利油田输油管道隐患治理工程

日期:2017-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04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输油管道 石油安全

孤罗东、孤永东管道六干排、六干渠桁架吊装作业顺利完成 2016年12月25日下午17:00,经过详细的施工方案研究和周密部署,以及两昼夜的现场作业,孤罗东、孤永东输油管道隐患治理工程六干排、六干渠桁架吊装作业圆满完成。

六干排、六干渠桁架是贯通孤罗东、孤永东两条输油管线的关键节点,两条管线由此开始并行。六干排、六干渠桁架共两跨,其中六干排跨度46m,六干渠跨度32m,整体跨度大,具有较高的施工风险。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以油气集输总厂项目部多次组织参建各方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桁架吊装专家论证,对吊装方案进行仔细修改、计算。吊装前,又组织安全管理人员对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为本次吊装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桁架的吊装作业分为“工厂加工、现场拼装、整体吊装”三步实施。整体吊装作业使用3台300吨汽车吊、2台挖机配合施工,分两次进行吊装。为保证施工过程安全平稳,总厂项目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于12月25日上午7:00开始全程旁站监控,整个吊装过程共耗时10个小时,于12月25日下午17:00顺利完成。 桁架吊装作业圆满完成这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孤罗东、孤永东输油管道隐患治理工程又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阶段性胜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