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玉林石油:启动“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项目

日期:2017-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吕政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1/17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接下来的几天,是外出务工人员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高峰期,我们要赶快搭建好‘情暖驿站’,加快完善驿站内的服务项目,确保摩托大军能喝上一碗热姜汤,感受到家乡的温暖。”1月17日,在广西玉林石油茂林站,该站林站长在搭建“情暖驿站”的现场对大家强调着说。
 
    为做好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的暖心工程,该公司携手玉林市团委、市总工会、市交警支队等多家单位,于当天启动了“情暖驿站”大型公益项目,准备了姜糖水、开水器、快餐面、亲情电话、手机充电器、摩托车免费检修、休息区等多项服务内容,让摩托大军能真正感受到“满爱回家”的浓浓情意。
 
    “今年,我们继续开展‘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现场准备了多项服务措施,石化志愿者们也非常踊跃地报名参与,经过多年的坚守,此项大型公益活动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扬。”在现场,该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着说。
 
    为确保服务项目落到实处,该公司有条不紊地推进情暖驿站的各项工作。提前准备了储放物资的仓库,对各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质一一清点,做到专人管理按需发放。安排人员不定期维护现场卫生,引导摩托车辆有序停放和出入,确保现场交通安全。发放石化油站便民服务、IC卡安全使用等宣传资料,使务工人员能快速联系上中石化加油站,获得所需要的帮助。
 
    “虽然天气寒冷阴雨连绵,但为了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员能平安回家,我们绝不退缩,坚守服务到最后。”在现场,石化志愿者小李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