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河南洛阳:2017所有汽油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治理

日期:2017-01-24    来源:洛阳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4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油气回收 石油环保

年底城市集中供热率达到60%,严控火电、钢铁、水泥、玻璃等行业新增产能,建设餐饮油烟在线监控“云管理”平台……河南洛阳市日前下发《洛阳市2017年蓝天工程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将采取“控尘、控煤、控车、控排、控油、控烧”措施,通过“组合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城市集中供热率再提高

加快实施城市新的供热规划,同步完善区域管网,实现电热进城供暖。今年上半年北线工程(孟津至洛阳西)开工建设,年内完成工程的20%,今年年底城市集中供热率要达到60%。同时推动园区集中供热,全市18个产业集聚区建成集中供热中心,优先利用电厂热源,无电厂热源的建设集中供热设施。

●严控污染行业新增产能

严格控制火电、钢铁、水泥、玻璃、焦炭、有色金属冶炼、电解铝、矿产采选行业新增产能。5月底前,全市域所有汽油加油站完成油气回收治理,未实施油气回收治理的加油站、无油气回收设施的油罐车禁止从事汽油销售和运输业务。

●“黄标车”车主别再心存侥幸

我市将在城市区、县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运用“电子眼”等系统,对“黄标车”和“冒黑烟”车辆实施抓拍监控,通过信息自动检索,当确认是“黄标车”时,就地扣留车辆,强制办理各种淘汰手续,切实做好“黄标车”禁行工作。同时,严禁对二手“黄标车”办理过户手续。

●饭店油烟也能在线监控

取缔车载式流动烧烤,禁止任何形式的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推广使用具有油烟回收净化功能的专用烧烤工具,依法查处违法经营露天烧烤活动。建设餐饮油烟在线监控“云管理”平台,对餐饮油烟排放实施在线监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