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特朗普边境税或将提振美国原油产业

日期:2017-02-03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2/03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朗普 原油产业 原油股市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石油勘探与综合大型股专家Evan Calio认为放宽监管以及贸易税政策可能提振美国能源股。

随着油价和股市的相关性逐渐分散,原油股开始表现良好。

Calio预计“大宗商品市场2017年料走势良好”,他指出美国生产商的环境相当光明,潜在积极因素的领先者是税收利益,即特朗普的边境调整税,其次是监管救济和预期/供应减少。

美国能源业是美国监管最严格的产业之一,但这可能发生重大改变,因在特朗普执政领导下,对原油生产和分配的监管可能大幅降低,这缓解了美国生产公司的管理负担。

除了监管方面以外,摩根士丹利指出替代燃料资源“入侵”将会改变供应局面,可能进一步推高价格。

但特朗普的政策可能是原油产业最重要的福音。

特朗普富有争议的边境税收调整政策可能令美国WTI原油价格平均增加10美元/桶,该税收政策将令外国原油竞争力更小,且成为“提振该产业的最大潜在因素”。

Calio表示,实施边境税的可能性比市场预期的要高出很多,而股市并未考虑到这种可能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