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国内首套石油智能化系统装备通过验收

日期:2017-02-03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陈栋栋

国际石油网

2017
02/0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智能化系统 中石化

    历时近两年的研发、设计、生产、调试及试用,七一六所青岛杰瑞工控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石化胜利油田签订的国内首套“海洋平台钻修井作业一体化智能系统装备”近日在胜利油田顺利通过验收,并得到了相关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该系统装备为国内首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应用于海洋作业平台的智能化、一体化管柱自动处理与操作的系统装备,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实现了真正国产化。改变了管柱处理的传统人工作业模式,增强了作业安全性,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提高了作业效率。攻克了多项创新性关键技术、研制了多个新型系统和设备,取得了多项知识产权成果。
 
    以本次产品成功验收为契机,青岛杰瑞工控公司与中石化胜利油田达成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意向,为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以该产品为突破点,青岛杰瑞工控公司正在研制应用于不同领域的系列化产品,为我国陆地及海洋钻采作业提供强有力的系统装备支撑。近期,他们与中石化、中石油和中海油相关单位达成了良好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了该产品的产业化,也进一步提升了杰瑞工控公司产品在石油智能化系统装备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和市场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