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Parsley Energy28亿美元收购Double Eagle Permian 石油资产

日期:2017-02-08    来源:同花顺

国际石油网

2017
02/08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资产 石油公司 石油交易

Parsley Energy公司周二(7日)表示,将从双鹰能源公司(Double Eagle Energy Permian LLC)以大约28亿美元的股票和现金交易的方式购买未开发的土地以及来自石油资源丰富的二叠纪盆地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资产。

该交易将为Parsley的二叠纪地块增加71,000英亩,使总面积约为227,000英亩,预计将在4月20日前完成,等待收购完成条件。

Parsley Energy为这笔交易融资,现金14亿美元,及价值约14亿美元Parsley Energy子公司的3940万股股权。

通过收购,Parsley Energy更新了2016财年的指南,将其生产前景从每天平均37,000桶石油当量至每天39,000桶石油当量缩减至38,100桶至38,300桶。该公司还将其2017年净日产量预测增加了5000桶/天,范围为62,000桶至68,000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