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辽阳石化研发粗白油增效1700万元

日期:2017-02-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曹百禹 郑凯

国际石油网

2017
02/1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辽阳石化 白油

    辽阳石化公司成功研发出符合国家标准的32号和46号两个牌号的粗白油,截至1月底,已实现销售9000吨,增效1700万元。
 
    白油是一种工业原料,同时在化妆品业、食品与医药业等有着广泛的用途。2016年,国家颁布实施了粗白油标准。辽阳石化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围绕粗白油生产进行了深入研发攻关,经过反复试验和论证,并到兄弟单位交流学习,准确掌握了粗白油产品的生产技术,形成了详细的粗白油生产方案。为了保证粗白油质量,辽阳石化增加了原料馏程分析频次,完善产品分析手段,盯紧每个加工环节,即时优化操作参数。
 
    目前,辽阳石化正在着手研发其他牌号粗白油和精白油产品,不断开拓下游市场,预计全年可生产6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