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三明石油:用行动化顾客怨气为理解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光华 陈金梅 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7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明石油 加油站 油站

    2月中旬的一天中午,烈日炎炎下的中石化森美三明永安青水加油站,只见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停到了的加油机边。加油员郑清秀上前问道:“您好,请问您加几号油?”只见这位顾客从车上拿下一个塑料桶,说道:“给我加满95号汽油,现金。”加油员回答说:“对不起师傅,您这是塑料桶,装汽油不安全,按规定我们不能给您加油。”“怎么那么多事呀!少废话,快点儿加!”顾客顿时发起火来。
 
    见到顾客发火,小郑则耐心的解释:“您这塑料桶真的不能装汽油,因为汽油不能导出汽油与塑料桶磨擦所产生的静电,静电积聚多了就会发生燃烧,这也是为了您的安全。如果是您的车没油了无法开到站里,我们可以帮您把车推过来再加油。” 这位顾客心想:怎么可能?我的车距离加油站有1公里远呢。于是他用怀疑的口气说道:“那行,你现在就和我去推车吧。”
 
    小郑立即把情况向站长作了汇报,叫上站长和顾客一起走到顾客汽车抛锚处。当三个人汗水淋淋地把车推到加油站,并加完油时,这位顾客深受感动,不好意思的说:“原以为你们只是嘴上说说,没想到还真的帮我去推车,刚才真是对不起!就为你们这个服务态度,以后我都来你们这加油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