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泉州石油开展加油卡专项检查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光华 习慧娟 林荣河

国际石油网

2017
03/07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泉州石油 加油卡 中石化

    为进一步防范经营风险,规范加油站加油卡管理, 3月2日至3月12日,中石化森美泉州石油分公司开展加油卡专项检查。
 
    此次加油卡专项检查形成以县域公司、片区及加油站自查,县域公司、片区交叉检查,分公司组织抽查等形式,所有加油站开展自查,在交叉抽查不少于20%加油站,公司抽查不少于10%加油站。
 
    据悉,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加油站是否存在加油卡使用异常行为,加油站是否建立加油卡异常监控日常查询,是否对异常消费、异常加油流水、增票卡、异地开卡、异常办卡挂失、异地大额消费进行监控,并每月上报监控情况。加油卡专项检查重点是加油站是否有用户卡代替员工卡加油,存在套现、套发票、套礼品、套优惠违规违纪的问题,包含“车e族”APP充值优惠违规套现问题。
 
    检查中,该公司还借助零售管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加大对加油卡套现的督查力度,严厉查处加油卡违规违纪行为,把加油卡管理制度真正落实到实处。
 
    通过加油卡专项检查,该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加油卡管理,落实异常卡清查制度,建立“站点日筛查、片区周巡检”的工作机制,强化发卡网点的风险运营管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