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王蒙徽到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调研

日期:2017-03-1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国际石油网

2017
03/15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蒙徽 沈阳石油 石油产品

    3月13日上午,辽宁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王蒙徽一行莅临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调研。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华、副总经理孙洪哲等领导陪同参与。
 
    首先,王蒙徽书记一行观看了交易中心项目宣传片。在交易中心10楼俯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陈华总经理关于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经营模式、布局分布、合作企业及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汇报。最后,参观了交易大厅,了解了具体的交易模式及流程。
 
 
王蒙徽书记与陈华总经理观看项目汇报宣传片
 
    陈华总经理向王蒙徽书记介绍到,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是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石油产品现货交易平台,由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70亿元,按照“一个中心,多点布库”的经营思路,以沈阳为中心,在辽中区建设交易中心及油品交割仓库100万立方米,未来将在全国建设油品交割仓库500万立方米,并将与其他大型石化企业建立合作,构建“两横两纵”的全国仓储战略布局。实现全国交割仓库就近出货入货,为交易商提供便捷服务。
 
    王蒙徽书记听取了陈华总经理的项目情况汇报后,对交易中心项目的经营思路、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前景表示出极大信心。他指出,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战略布局如此恢宏,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是辽宁省重点推进项目,同时也是沈阳市的重大建设项目,沈阳市、辽中区各级政府会对项目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调研期间,王蒙徽书记对交易中心营商环境非常关注,并向陈华总经理询问了目前招商工作的进展情况。
 
    陈华总经理向王蒙徽书记介绍到,交易中心始终将“创新经营、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现已建立起完善的交易流程,安保和消防工作也已落实到位。目前,交易中心招商成果显著,现入驻企业19家、锁定企业650家。已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盘锦北方沥青、辽宁宝来、山东神驰化工、东营市亚通石化、垦利丰源化工、山东东润等大型炼厂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与华东华瀛、营口中丝、常熟华润、常州华润、山东东润等指定交割仓库正式签约。2017年力争实现线上交易额1000亿,线下交易额300亿的目标。
 
 
陈华总经理向王蒙徽书记汇报项目情况
 
    王蒙徽书记对交易中心在招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提出,希望沈阳石油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能够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机遇和大宗商品经济态势良好的市场机遇,打造交易中心和谐的营商环境,完成经营目标,为沈阳产业结构转型,经济腾飞做出卓越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