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亮相石油展CIPPE2017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海涛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中国石化机械 石油展

    3月20日至2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西南石油局代表中石化展团联合参展,这也是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下半年确立“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以来,该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在中国石化展台,通过多媒体互动系统演示一体化服务能力与典型案例、现场技术交流、实物与模型展示、播放宣传视频、舞蹈表演等多种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观展人员前来参观与咨询交流;通过展示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工程建设、海洋工程、油田综合服务、国际业务,充分体现了中国石化综合实力和良好品牌形象。中国石化展团先后开展了“节能、自动化石油装备介绍”、“大吨位油气带压作业装备介绍、“水力振荡器系列化研制及工程应用” 、“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井下工具一体化方案”、“ERW钢管的制造与应用”六个专题交流,交流期间宾客满座、形成良好互动。现场展示的中国石化页岩气田勘探开发模型,多媒体互动系统,电动压裂橇、管线快速脱离装置、钻头钻具、可降解桥塞等产品,以及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和大规模分段压裂原理视频,纷纷成为观展焦点。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带来的《采薇舞》、《楚舞》和《啦啦操》,尽显活力和魅力,积极展示了公司企业文化,成为现场吸睛之笔。
 
    中国石化装备工具将以“十二五”及“十三五”重大专项为突破,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坚持“制造+服务”,不断强化钻井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作业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压裂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井下工具一体化服务、油气集输工程装备一体化服务、增值服务,深化服务转型,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油气勘探开发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做强钻井工程装备、采油采气工程装备、钻井及井下工具、油气集输装备、海洋工程装备、节能环保装备等业务板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