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销售华中分公司积极保证江西市场油品供应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巫汝春 戴路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供应 九江石化 江西

    2至3月九江石化全厂停工检修,江西地区市场油品供应面临较大压力。销售华中分公司加强资源滚动平衡,克服资源不足及运行瓶颈,为江西地区正常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销售华中分公司密切产销合作,提前谋划资源平衡方案。检修前,先后3次组织相关省市、专项用户召开专题会议,并赴炼厂沟通协调,统筹平衡资源及运行矛盾;加强资源协调,全力以赴做好主要品种的资源上岸工作。检修期间,针对管输资源缺口,销售华中分公司积极加强与兄弟大区和江西公司的沟通,优先确保检修期间上岸资源的发运,充分利用码头上岸能力保证上岸作业不间断进行,检修期间累计上岸油品较正常水平增加140%;加强与生产部门的沟通协调,精心组织管道运行。结合管输资源备油和市场情况,合理组织好管道下载编排预案,检修期间江西九赣管道累计运行600余小时,组织顺序输送7批次,有力保障了管道沿线市场供应;克服关键节点的瓶颈制约,实现浙赣管道汽柴油混输。
 
    在各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3月份首次实现浙赣管道汽柴油混输,将华东汽油资源输送至江西地区,有效缓解了检修期间汽油资源不足的矛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