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湖州石油:易捷携手米其林,购买轮胎优惠多

日期:2017-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婕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州石油 易捷 加油站

    “张师傅,上次买的米其林轮胎用的怎么样?”“真是不错,大品牌就是不一样。”“这个月有活动,买轮胎换轮胎都有优惠,特别划算。”“正想着过段时间前面两个也换下呢。”“那现在最便宜了,购买轮胎直接95折优惠......。”红旗路加油站小朱热情的向客户介绍正在开展的活动。
 
    为更好推进非油业务发展,促进易捷销售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湖州石油分公司着力开拓汽服业务。去年上半年开始在部门易捷门店直销米其林轮胎,取得了一定业绩。进入四月,天气转暖,外出踏青游玩高峰随之而来,为有效挖掘轮胎销售潜力,湖州石油携手米其林公司于4月1日-31日期间开展购胎“三重礼”活动。第一重:客户购买米其林轮胎即可享受95折优惠。第二重:客户现场更换4条米其林轮胎赠送市场价值100元的铝合金气门嘴四个;预约更换4条米其林轮胎,赠送米其林挎包或米其林刺绣包一个;预约更换2条米其林轮胎,可在USB充电接口、雨伞、车用功能工具套装三种礼品中任选其一。第三重:活动期间购买米其林轮胎,再送汽车玻璃前档玻璃修补8折券一张,使用时间不限。湖州石油对此次合作促销进行了精心安排:首先,增加销售网点;当前公司已有39座易捷便利店挂牌米其林官方授权直销网点,同步开展优惠促销。其次,加强培训;公司组织非油管理员、站长等参加业务培训,针对轮胎业务的专业知识和销售环节的“小技巧”进行强化,确保其更好向客户进行推荐,促进销量提升;此外,加强业务宣传;公司通过油站LED屏幕、海报、微信等多种手段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提高活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再者,延伸服务;在做好现场换胎的基础上开展电话预约服务,客户在易捷购买米其林轮胎只要一通电话就可以享受免费上门安装。
 
     “米其林轮胎在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表现突出,深受车主喜欢。此次携手让客户享受到了更明显的价格优势,更贴心的优质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销量不断的提升,我相信随着宣传的深入,4月份轮胎业绩一定会有很大突破。”非油陈经理一边查看销售报表一边信心满满的说。接下来工作中,湖州石油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业务要求,有效做好轮胎销售工作,为湖州石油易捷汽服产品大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