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认真落实国家严格限制燃石油焦发电项目规划建设政策要求

日期:2017-04-12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2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焦 石油焦发电项目 石油焦生产

    根据国家能源局和环保部关于严格限制燃石油焦发电项目规划建设的有关要求,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严格限制石油焦等高污染燃料的污染物排放,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专题调研炼化企业生产销售石油焦的有关情况。
 
    南方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编制了专项工作方案,并向炼化企业下发了文件收集辖区内石油焦生产销售和自用数据。经统计,广东、广西和海南2016年度共生产石油焦273万吨,其中有92.7万吨用作炼化企业自发电装置的掺烧燃料,其它主要销售对象是南方区域电解铝行业的有关企业。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跟进石油焦生产源头及市场行情,配合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对本地区燃石油焦发电机组的规划、建设、运营等环节实施闭环管理,确保燃石油焦发电机组各项指标满足有关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