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宁波石油:一面锦旗表谢意

日期:2017-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晓蓉 何登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油卡

    3月18日晚上,浙江宁波石油的加油卡主管张晓晓像往常一样带着自己的孩子去超市购物。当她来到推车区时,她取出的推车里居然有一只黑色的男式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有一叠现金。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失主,张晓晓仔细看了一下钱包里的物品,发现除了几十张银行卡外,还有一张身份证,一想到身份证的重要性,丢过东西的张晓晓觉得失主一定在疯狂地寻找自己的钱包。
 
    在推车旁等了半个小时的张晓晓,一直没有等来失主,于是她只好打了“110”,电话里,警察表示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失主,让张晓晓超市等一下,他们派巡警过来。两小时后,在超市临近打烊时,巡警赶到了超市,但是失主却还是没有来,张晓晓没有办法,只要把钱包交给了巡警,并希望巡警能够尽快联系到失主。
 
    眨眼间,事情已经过去四天了,张晓晓依旧像平常一样忙碌着,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失主李先生居然找到了张晓晓。
 
    “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帮我捡回了钱包,我的生意可能就泡汤了,那我的损失可就大了!”3月22日上午,失主李先生来到了宁海第一发卡点。四天前,李先生把自己的钱包落在了超市的购物车上,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丢到哪了。
 
    因为过几天还要出去谈生意,一想到没有了身份证,这可急坏了李先生,没想到,之后警察联系到了他,还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为了感谢张晓晓,李先生就带着锦旗来到了宁海第一发卡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