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关于表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铁人奖章铁人奖状铁人先锋号的决定

日期:2017-05-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铁人奖章 中国石油

    各企事业单位:
 
    2015年以来,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健发展方针,实施资源、市场、国际化和创新战略,突出发展油气主业,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维护和谐稳定大局,重塑中国石油良好形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和集体。他们传承光荣传统,弘扬石油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先进性,成为时代的领跑者和石油事业的中坚力量。
 
    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石油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集团公司决定授予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第一采油厂第三油矿中四采油队队长侯涛等10名同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铁人奖章”荣誉称号;授予长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区域地质勘探室等10个集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铁人奖状”荣誉称号;授予辽河油田分公司建设工程公司金属结构分公司施工四队一班等82个班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铁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集团公司稳健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各企事业单位要以此次铁人奖章命名表彰为契机,加大先进模范人物的选树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按照集团公司党组总体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稳健发展,大力实施“四大战略”,积极投身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2017年4月25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