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鹰潭石油:易捷携手“智慧农业”获好评

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蓉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鹰潭石油 中石化 易捷

    “上次的土豆还有么?明天再给我来两斤吧,我家那个小宝贝不知道多爱吃这个土豆。”鹰潭石油易捷旗舰店的忠实粉丝王姐开心的说道。
 
    今年以来,为切实打造“综合服务商”,鹰潭石油积极推动易捷销售多元化,结合鹰潭市“国家信息惠民试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良好优势,鹰潭石油积极推动易捷携手“智慧农业”项目,并于四月底正式与市农业局签订“精准扶贫、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携手打造以易捷便利店为销售平台、以市农粮局“智慧农业”专业技术为依托,以“精准扶贫”与“智慧农业”为合体,以种植和买卖无公害蔬菜为产业,同时通过开展体验种菜、旅游、亲子等活动,丰富用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优质项目。
 
    目前,“绿色蔬菜”已开始试点配送,优质的无公害“绿色蔬菜”一经推出,就被贴上了“健康”、“可口”、“实惠”的热赞标签,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