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吉林石油多措并举 柴油增量稳步上升

日期:2017-05-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5/1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油 柴油 油品

    3月份以来,东北气温逐渐回暖,吉林石油抓住工矿企业、物流运输、建筑施工、春耕用油等柴油需求商机,以集团公司“上半年成品油经营同比不降”为目标,应用资源顺推法,多销多采、以销定采,以量为主,以量保效增效,全方位扩大柴油销售,实现3-4月柴油销售同比、环比稳步增幅,扩大了柴油经营规模。3月份柴油销售2.97万吨,同比增幅11.7%,环比增幅23.2%,4月份柴油销售3.85万吨,同比增幅11.6%,环比增幅30.1%。
 
    提高外采议价能力,直分销合理定价。在确保串换资源计划及时顺利兑现的前提下,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加大了外采力度,提高了外采的议价能力,并依据进货情况,贴近市场、灵活定价,抢抓直分销销售先机。
 
    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积极扩销拓市。做好线上平台的信息推送,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将营销方案精准推送到每一位用户。线下充分利用广告牌、立柱、LED灯箱及站内内部媒介营造加油站、便利店营销氛围,同时加强加油站员工的话术培训,鼓励员工开口营销,切实提升油品“加满率”。
 
    紧抓春耕用油契机,提供小额配送服务。在“春耕备耕”工作期间,吉林石油以服务三农为重点,早计划,早部署,走村入户、服务上门,向农民朋友讲解油品知识和优惠政策,将质优量足的油品送到田间地头,增加柴油销量,履行中国石化社会责任,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称赞。
 
    吉林石油多措并举,把握商机,扩大柴油销量,实现量效平衡,以周到的服务,过硬的油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放心油,实现扩销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