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戴厚良会见江苏省委副书记吴政隆

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顾永康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吴政隆 吴政隆 中石化

    5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出席江苏发展大会。其间,分别会见了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双方就中国石化驻宁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政隆、缪瑞林对中国石化近年来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石化在南京地区的发展,把双方合作不断向前推进。
 
    戴厚良对南京市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驻宁企业改革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中国石化将继续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开启企地共赢发展新局面。
 
    双方还就中国石化驻宁相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逐项对接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5月22日,戴厚良赴江苏苏州石油平门加油加气站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戴厚良仔细查看了加油现场、便利店、培训教室、员工食堂,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