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三明石油柴油联名卡发行量居全省第一

日期:2017-05-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17
05/26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明石油 中石化 柴联卡

   

    ‘’师傅,这是中国石化最新推出的柴油联名卡,申请便捷可在全国各地中石化加油站加油,而且有透支功能,您现在办卡还有优惠。”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本部下洋加油站里,充值网点的小林向来办业务的货车司机介绍“柴油联名卡”,并为司机朋友办理了联名卡手续。
 

    为让客户尽快了解、享受中石化“柴油联名卡”这个“加油神器”,三明石油公司于4月19日专门举办了两期“充值网点员工柴油联名卡业务培训班”,对大力宣传联名卡拥有“三大特权、三重好礼和六大专享服务”进行了专项部署。

    各网点发卡员经过培训回到加油站后,充分利用柴油客户加油或办理充值等业务的机会,积极向柴油客户推广“柴油联名卡”,使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了该卡的优惠和便利,引起了广大柴油货运车主的浓厚兴趣。
 

    在加大宣传的基础,三明石油还相继出台了《关于开展柴油联名卡发行营销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对柴油联名卡发卡量进行绩效考核的通知》,每天都对各片区联名卡发行情况进行跟踪通报,层层传递压力,以先进促后进,确保加油站一线主动营销出成效。从5月初联名卡上线至23日晚,全区已成功办理“柴油联名卡”1026张,发行量稳居福建石油全省地市分公司第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