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温州石油:公益赠书百余册 爱心随书香传递

日期:2017-05-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佳佳

国际石油网

2017
05/3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温州石油 加油站

    “小朋友们,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加油枪,大家知道加油枪是怎么加油的吗?”5月25日下午,温州石油的青年志愿者为温州市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油品知识普及课,提前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
 
    年初,温州石油开展了青春文化节主题活动,其中“牵手青春,书香传递”是主题活动中的一部分。5月25日,中石化温州石油分公司团委联合多年机关单位的志愿者,走进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玩具等礼品,更为孩子们送去科普知识。
 
    活动中,温州石油的志愿者拿出了加油枪,跟孩子们讲解了油枪的构造,让孩子们清楚加油的整个过程,以及在加油站等场所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还教会孩子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注意安全。
 
    此外,温州银行的志愿者一改往日一丝不苟的形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一下子调起孩子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寓教于乐的课堂教学启发了孩子们对基础金融知识的认知和意识。孩子们在课堂上与青年志愿者们踊跃互动,彼此感受授与学的快乐。
 
    据悉,今年3月起,温州石油就开启了员工内部捐书活动,征集爱心捐赠的图书100余册,另外还通过加油站的平台,向车友呼吁爱心捐书,收到来自车友的捐赠书籍有200余册,之前分别捐赠给温州市春蕾小学、星海幼儿园等多家民工子弟学校以及瓯海利宝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
 
    “爱心赠书的客户中,很多都是小朋友,家长们带着来献爱心,为了感谢客户的馈赠,我行准备了文房四宝,也是契合‘书香传递’这个主题,知识因为分享而增值”,温州石油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