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伊石油部长:鉴于石油减产协议延期 油价明年将恢复

日期:2017-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2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石油 石油减产 油价

    6月2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阿里•卢艾比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表示,鉴于石油减产协议延期,2018年油价将恢复。

    卢艾比称:“我希望,石油减产协议能稳定市场。我认为,油价将在明年恢复。”他补充说,欧佩克打算在油价骤跌情况下进行干预。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和一系列非成员国在维也纳商定,把石油产量在10月份的基础上总共每昼夜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

    该协议签署有效期为2017年上半年,可以延期。5月协议有效期延长9个月,至2018年3月底。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商界交流和讨论关键经济问题的主要世界平台,今年于6月1日至3日进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