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正文

长岭炼化炼油二部常减压装置检修后顺利开工

日期:2017-06-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敏 钟杰

国际石油网

2017
06/0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中石化 炼油

    6月2日上午9点28分,8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打开原油进装置阀,装置切换原油正式开工。
 
    此前,该装置于4月11日停工,经过为期33天的紧张检修,5月24日通过开工验收,5月29日,装置按步骤进入循环升温程序。6月2日,装置升温达到切换原油条件,上午9点28分,原油进装置大阀打开,装置正式开工。目前,常压塔各侧线已有序交合格产品。
 
    8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是炼油装置的最上游,其正常开工直接关系到所有装置的开工和运行。加之常减压装置面积大,阀门多,范围广,炼油二部全面统筹,抓实抓细开工方案和人员培训,作业区组织好人员力量,将班组骨干力量安排在关键部位,确保开工的顺利进行。该装置开工正常,意味着长岭炼化炼油二部进入全面开工,2017年大检修顺利落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