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十建中天合创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中交

日期:2017-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瑞

国际石油网

2017
06/22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 中石化 乙烯

    6月21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中天合创12万吨/年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实现中交。
 
    12万吨/年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是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中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装置自2014年11月份开工以来,全体参建职工在毛乌素沙漠腹地战严寒、斗酷暑、抗风沙,累计安装地下管道3939米,钢结构 1654吨,动静设备409台,工艺管道97857 吋径,敷设电气仪表电缆152000千米,电气桥架4300米,仪表桥架8570米,照明灯具470套,仪表设备660台等施工任务。
 
    在该项目建设中,十建公司中天合创工程项目部克服地理环境恶劣、设计图纸滞后,场地条件差、材料、设备到货晚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根据不同施工阶段,不断优化资源配置、统筹施工程序,通过大力推广模块化施工来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同时全体参建职工在严峻的安全形势下,实行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集团公司HSE各项管理规定,整个项目建设期间安全管理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在施工管理方面,严格执行质量终身制原则,从原材料进场到具体施工作业,质量管控坚持做到层层把关、有据可查。在业主、监理、总包组织的安全、质量各项大检查中,项目部也多次受到表彰。
 
    目前,项目部参建员工正在密切配合车间进行跟踪保运工作,确保12万吨/年管式高压聚乙烯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