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茂名石化实施承包商连带考核

日期:2017-07-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大海 薛睿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0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品质量 中石化 茂名石化 成品油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油品质量,促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确保安全生产经营,进一步推进我市成品油(燃料油)监管工作,根据省里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印发《威海市成品油(燃料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成品油(燃料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分宣传发动和摸底排查、整顿规范、重点治理、建章立制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整治行动持续到11月下旬。成品油(燃料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由各区市政府(管委会)具体组织实施,重点整治未经许可非法销售成品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计量作弊、偷逃税款等违法经营行为;未按照规定进行油品质量升级、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地下油罐未按期更新为双层罐或者完成防渗池设置等环保不达标的行为;违规销售散装汽油、不落实销售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的行为;未建立成品油(燃料油)进、销、存和出入库管理台账的行为等内容。方案要求,各级经信、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要按照各级政府的部署,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推进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市工商局从即日起分别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加强社会监督。全市成品油(燃料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举报电话:市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 0631-5215939;市工商局  0631-523603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