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杭州海关破获七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走私团伙每晚可赚150万

日期:2017-07-25    来源:新浪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5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团伙 海关

    杭州海关近日破获了一起成品油走私案,打掉两个海上偷运成品油的走私团伙。据初步统计,查证的涉案走私成品油约15万吨,案值约7.42亿元。
 
    日前,杭州海关缉私局温州分局接到多名群众举报,反映在杭州关区有人在走私柴油。通过侦查,海关初步掌握了两个成品油走私团伙的相关情况。
 
    杭州海关缉私局温州分局 冯晨雪:整个团伙呈现一个金字塔结构,下面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上面的老板是谁。从走私运输 到码头卸油,再到管理销售,分发工资等等都有专人负责。
 
    经查,涉嫌走私的是以黄某青和黄某明为首的两个团伙,利用各自所有的油船,趁夜间走私柴油后,通过温州的小码头,用油罐车连夜贩卖到湖南、安徽等地。
 
    随即,海关在边防部门的配合下将10名走私团伙核心成员全部抓获,并扣押了走私油船。
 
    杭州海关缉私局温州分局 冯晨雪:黄氏走私团伙,他拥有非常多的船,有时候同时会开六七条船出去,六七条船一个晚上大概可以走私3000吨柴油。如果按照500元一吨的利润来算一个晚上就可以赚到近150万元。
 
    温州边防支队灵昆边防派出所教导员 黄杰:在公海上面,走私分子通过坐标跟那边接头,然后把船会运到我们内海来通过油罐车延散到全国各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