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朗本年原油出口收入已达610亿美元

日期:2008-1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石油网

2008
12/0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原油 出口收入

    据伊朗MNA通讯社德黑兰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总经理赛富拉·贾什恩塞兹12月6日在这里说,伊朗本年度(2008年3月20日开始)迄今为止已获得610亿美元的原油出口收入

    贾什恩塞兹说,伊朗本年度迄今为止的天然气产量增加了7400万立方米,从上一年度同期的5.06亿立方米增加到了5.80亿立方米。

    贾什恩塞兹补充说,这个数字是伊朗天然气生产史上的一个新的纪录。

    贾什恩塞兹解释说,伊朗目前日产原油422万桶。

    伊朗Mehr通讯社援引贾什恩塞兹的话报道说,伊朗从本年度开始以来平均日出口原油236万桶。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还指出,该公司本年度迄今为止已向国内的石油项目投资300亿美元,其中包括亚达瓦兰油田开发项目、Masjed Soleiman油田开发项目、Dayyer石油区块油气勘探和生产项目以及Jofei油田开发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