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原储运打造中国石化油气储运专业服务领军企业

日期:2017-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储运 天然气管网 油气集输

    近日,中原油田油气储运中心继年初承揽国际项目沙特阿拉伯农业部净化水输水工程试运及投产运行技术服务后,6月份至今,又接连中标国内市场内蒙古大-东天然气输气管道投产运维专业化服务项目、西北油田采油二厂注水业务。目前外部市场队伍总数超千人,外部收入占中心总收入的57%,预计年度将增加外部收入1500万元,打造了中国石化油气储运专业化服务领军企业。
 
    中原储运是中国石化唯一一家业务范围覆盖原油、天然气、凝析油储运和原油、天然气管网投产保运及采油工程的企业,是一支具有20年油气储运专业化管理经验的队伍。该中心大力发展内外部市场,着力强化专业、技术、安全、市场、经营管理,积极探索外部市场管理新模式,持续完善外部市场管理新机制,凭借一流的专业信誉、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质量和QHSE保障体系,赢得了甲方信赖,成为业主单位的放心服务商、贴的服务商和一流服务商,努力扩宽创收增收渠道,全面拓展生存发展空间。
 
    中原储运落实“走出去”发展战略,立足中原,巩固西北,面向全国,涉足国际。国内市场先后承揽了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新疆油气集输项目、采油项目;天然气分公司山东天然气集输项目、榆济天然气集输项目、川气东送天然气集输项目;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广东天然气投产保运项目;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东北天然气集输项目;业务范围分布新疆、山东、河北、四川、安徽、湖北、江苏、广东、上海等省市。国际市场先后承揽了哈萨克斯坦菲奥克油田Sagiz区块联合站油气集输投产保运项目、加纳国家天然气公司天然气集输项目、加蓬分公司AKONDO油田油气集输项目及沙特阿拉伯农业部净化水输水工程试运投产技术服务项目;连续16年蝉联油田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连续5年蝉联油田国内外市场先进项目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