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中山石油:为“水上深中通道”首航加油添彩

日期:2017-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余泽淼 赵美荣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1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山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油品

    8月18日上午10:30分,连接中山至深圳机场的海上深中通道实现首航!广东中山石油成为此条海上航线的唯一油品供应商,为本次首航船队输入第一管油。 

    中山石油虽然没有水上加油站,但一直密切关注水上油品市场竞争态势,时刻准备把握商机。年初,当中山石油了解水上深中通道项目启动后,第一时间与该项目的运营商中港客运联营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多次主动上门拜访。
 
    据了解,该船队每天在中山与深圳两地往返共计8趟,单次航程时间大约45分钟,中途停靠时间仅1个小时左右,留给油品供应商送油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客户对中山石油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油品送达和加注心存疑虑。而迄今为止,中山石油还未遇到对配送时间要求如此严格的客户。
 
    这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为保证客户不流失、避免影响客户航运时间,中山石油将该客户列为必须保供单位,会同客户及运输公司进行三方协商,结合客户的营运时间、船只数量、加油时间等情况,设计多套用油应急方案,由运输公司派出不同类型送油车辆,根据客户客船停靠时间,分多个时间及路线测算配送时间,并在卸油现场进行多次实地演练,确保每一个方案都切实可行,让客户对中石化的油品质量、稳定的资源供应和及时周到的配送服务充满了信心,经过多次沟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最终顺利签下了年用油量2000吨的油品供应合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