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北海石油:明星站单月轻油首破1800吨

日期:2017-09-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海兰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广西北海石油鹤江加油站充分抓住暑假有利时机,通过采取细化营销方案锁住客户,细致化服务提升满意度,细分绩效考核提高员工积极性等举措扩大销量,效果显著。8月轻油销量首破1800吨,日均超60吨,同比增长50.66%。

    细化营销措施,锁住销量。该站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收集周边竞争站点的价格信息,通过建立客户微信群反馈意见,摸清市场情况,及时调整优惠和营销政策。对进站加油的柴油车进行客户信息登记,加强客户跟踪意识,了解车辆动态和客户需求。重点了解开车司机是雇员还是老板,有针对性地分门别类进行维护,从而精准有效地利用充值返利、积分优惠和现金券相结合等营销措施锁住客户。8月该站柴油销量同比增长达69.5%。
 
    细化便民服务,留住客户。一位开着大货车的司机刚驶入加油站就被挤满了加油车辆的景象吓懵了,正在他不知往哪里找空位加油时,随着一声的清脆的哨声响起,他看清了前方有一名员工正做着引车动作,这才有了方向。面对源源不断的客流,人手不足成为制约该站销量提升的一大问题。为此,该站通过采取调整高峰期排班、哨子引车分流、一人多卡多枪等措施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过率,有效缓解了客流压力。“你们真厉害啊,一个人同时可以操作几台机子呢!我以为要排长队,没想到这么快。”顾客对员工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
 
    细分绩效考核,鼓舞干劲。“您好,我来为您服务!”员工跑向驶来的车辆微笑着对顾客说道。自从该站实行以加油量考核绩效的方案后,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工作干劲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加油现场看到的都是员工跑动服务的身影,对车辆进站不再像以往那样等着,而是主动上前服务,三步并作两步小跑着前进。根据持卡的加油销量来进行绩效分配这一做法,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和服务意识,激发了活力,扩大了销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